您的寶寶現在多大了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96年在台北縣偏遠地區的專業評估團隊外展服務活動後,本會於今年(97年)持續進行社區外展式的評估,並將服務的區域預計拓展至桃園縣的偏遠地區,且並於3月份持續在萬里、石門、金山等地區進行職能與認知的課程,以期讓地區的孩子與家長能接受更完整的早療服務,接下來報告今年的第一站萬里鄉的評估結果與定點療育的服務狀況: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7月某日,天很藍,風微微的吹拂,走進金包里基督教長老教會,這裡是我們在金山的療育站。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聽到有人談論到某件事,興致一來,會誇張的形容:說個三天三夜也不足為奇!自從去年中旬開始跑台北縣偏遠地區定點社區療育至今,除了本身的專業能力精進外,不同文化及城鄉差異、所服務個案及家庭背景、社會變遷的影響、早療立場的不同...;一路走下來,點滴在心頭,還真的會讓我心情亢奮,說個沒完沒了!然而,這一切都要歸功基金會董事長的支持及各位善心人士的捐款、同事的耐心包容以及相關社區資源的熱心朋友、專業、單位的協助,使得北縣偏遠地區定點社區早期療育服務的計劃,能持續至今,希望藉此機會分享個人有限的心得及感想,給關心台灣早期療育的專業及朋友!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