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縣政府社會局委託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辦理

托育機構收托發展遲緩兒童巡迴輔導實施計畫~

托育機構教保人員相關技能研習課程

個別教育計畫的擬定與實務習作研習課程

【研習簡章】

為提升托育機構教保人員相關技能,本會特別聘請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資深早療老師王美鈴老師,針對托育機構發展遲緩兒童個別服務計畫的擬定開辦本次課程,課程內容從評估方式到編寫的實務習作討論,讓托育機構的教保老師能應用在實際的教學中。

本次課程特別提供贈送每位參加研習的老師,一套由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所出版Portage早期療育指導手冊(市價800元),做為每位老師應用在日常教學活動中的學習評估參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協辦單位】: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臺北縣私立愛家托兒所

【補助單位】:臺北縣政府社會局

【參加對象】:臺北縣托育機構收托發展遲緩兒童的教保老師,以新莊、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地區托兒所老師為優先。限額30名。

【研習時間】:98年10月17日(六)、11月7日(六),共計2日。

【研習地點】:台北縣私立愛家托兒所(臺北縣淡水鎮新興街9號1樓)

【課程內容】:《個別服務計畫的基本架構》、《Portage早期療育指導手冊的應用》、《個別服務計畫的編寫及實務習作》、《分組討論》

【師資強棒】:資深早療教師─王美鈴老師(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蔡美芬老師(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上課費用】:每位學員需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此研習課程共計2日,2日課程總缺課時數不超過2小時者全額退費)。

參加者可獲贈一套由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所出版Portage早期療育指導手冊(市價800元)

【注意事項】:1.本研習供餐,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會將提供茶水。

2.  全程參與課程者(此研習課程共計2日,2日課程總缺課時數不超過2小時),本會始核發本會研習條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證明。

3.  本研習不提供臨托服務,亦不可帶孩子進入研習會場。

詳細課程內容及簡章下載網址請詳見: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5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