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 簡章

關心兒童的教師、家長,您好!

    專注力不論在何時何地都是必須的,舉凡生活上的食、衣、住、行,學校課業甚至孩子在玩遊戲時,

專注力都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但孩子的專注力,一直是老師、父母及相關人員一項很大的挑戰。

讓孩子快樂的學習,一直是本會及大家的心願,因此本會期待透過專題式的研習,以口語化簡單易懂的授課方式,

教會家長及教師能將訓練活動融入在日常生活及課堂中,讓教師能學習應用在孩子身上,

讓家長與其他相關專業人員,能更具體更清楚!

歡迎學校班上或家有學齡前及小一、小二生兒童的教師及家長報名參加!

一、參加對象: 服務、養育,學齡前及小一、小二生兒童之教師及家長

二、課程內容: 講員:王意中 臨床心理師 (王意中心理治療所 所長/負責心理師

 

8:50—9:00

                         

9:00-12:00

  提昇注意力之日常生活篇  

熟悉及辨識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的專注力表現,日常生活中專注力訓練分享、演練與實務討論。

12:00-13:00

                               

13:00-16:00

提昇注意力之認知活動篇

熟悉及辨識孩子在認知活動中的專注力表現,認知活動中專注力訓練分享、演練與實務討論。

16:00-16:30

                          退

三、上課時間: 2009/12/26星期六:09:00-16:00。共計六個小時

四、報名方式: 限額30名,即日起開始傳真報名,額滿為止。

(請先詢問是否有名額→郵局劃撥→傳真→電話確認)

如果因沒有事先詢問名額而滿額須退費者,酌收行政費50元。

五、收費方式: 新台幣 600元整 

戶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劃撥帳號:19418958並請來電確認,即完成報名。

六、注意事: 1.如招收人數未滿16人則不予開課。

             2.恕不提供臨托服務。不便之處,請原諒。

             3.全程參與始可發給研習時數証明。

             4.本研習不供餐,請自行處理。並自備環保杯。

             5.本研習一但完成報名,恕不退費。不便之處,請原諒!

 

七、洽詢專線: 2753-0855 洪翠蓉老師        傳真:2753-0856

八、上課地點: 本會會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54號2樓,近南京東路、三民路口)

公車:46.53.63.277.279.306.307.604.612.688.棕9.藍10.藍26(南京三民路口)

捷運: 1)木柵線南京東路口或淡水線中山站,轉乘南京東路沿線公車。

2)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轉搭204公車。

自行開車:可走吉祥路再停放台北市中崙高中地下停車場,每小時收費30元。

 

2009/12/26 注 意 力  訓 練 研 習 簡 章  研 習 報 名 表:

傳真:02-27530856,聯絡電話:02-27530855,洪翠蓉老師。

戶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劃撥帳號:19418958並請來電確認,即完成報名。

姓名:                     身分:□教師 □家長

服務單位:

收據抬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

聯絡電話:

手機:

地址:

如欲想知道後續基金會的相關訊息,請留網路信箱: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詢問關於此研習內容,相關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黏貼劃撥單,通訊欄請寫 12/26 注意力訓練專題  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