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俊俊就趕緊起床,拉著我的手,迫不急待地想趕快去衛生所集合,參加今天基金會舉辦的親子活動。到衛生所看到老師已經在等大家,於是俊俊乖乖地且很開心地坐上車,期待今天的活動。另外還有其他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坐上遊覽車,到了萬里也有許多小朋友及家長們上車,哇!今天的活動好多人好熱鬧呢! 大家在遊覽車上大聲高唱,小朋友們也與爸爸媽媽分享窗外的風景。終於到了目的地,活動開始,哇! 終於來了,大家期待的麥當勞叔叔出現了,教我們又唱又跳,又有獎品和禮物拿,周美青夫人也來了,和我們有獎徵答,一起拍照,真的好開心,最後還有點心可以填飽肚子呢!

    有獎徵答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走到兒童育樂中心,邊走邊跳邊唱歌,真是太快樂了,太棒了!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志工阿姨開始發遊樂區的門票,江小弟一拿到票後,開始奔跑向前衝,摩天輪、咖啡杯、小火車列車、碰碰車,玩的不亦樂乎!樂園旁也有溜滑梯和盪鞦韆,還有東西可以吃、喝,不過玩了一天,好累哦!不過今天真是難得難忘的一天,真是充實,而俊俊在回家的路上睡著了,下了車和老師說拜拜,走回家時,江小弟竟然累到要我背阿!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再去旅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