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早期介入家庭支持親子遊戲團體 免費招生中!!

咦?兩歲的寶貝要會什麼?三歲的寶貝要學什麼?寶貝四歲了要教什麼?怎麼小兩個月出生的表弟都會跑步了,我的小寶貝卻還走不穩?

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 大家好:

您們是否曾比較過與家裡同年齡的寶貝們的發展狀況呢?

又是否曾猶豫過小寶貝一天天的成長,該在什麼時間給予的什麼樣的教育才是適當的呢?

我們設計了一連串的親子遊戲團體活動,用好玩有趣的方式,讓您了解小寶貝的成長,快快趁此機會,一同提升親子間的互動及教養能力唷!
上課日期:4/21. 4/28. 5/5. 5/12. 5/19. 5/26
上課時間:星期一下午三點至四點
上課地點:新莊德明親子館
上課對象:預計招收十組,二至四歲幼兒和家長。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1. 電話報名 02-2753-0855
2. 郵寄報名 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之1
3. 傳真報名 02-2753-0856
4. 現場報名


活動內容~~~

停聽看~可愛有趣的氣球,隨著音樂讓親子共同丟接,隨著音樂的停止,讓親子變化不同的活動、家長與小孩一起動起來唷!

小小創作大集合~運用水彩、黏土等等不同的物品讓寶貝發揮創造力,做出各式各樣的東西。家長可與寶貝一同製作、一起分享成品喔!

敲敲打打真有趣~讓小寶貝敲打木魚、鈴鼓、電子琴等各式各樣的樂器,透過不同節奏展現大和聲,並讓親子一起用瓶罐創作簡易樂器。

玩具總動員~讓親子認識不同種類的玩具,並一起製作簡單玩具,讓家長及寶貝動動手、動動腦!

說說唱唱~聽故事、講故事是小寶貝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但要如何將故事說的生動有趣、吸引寶貝們的注意呢?只需要一些小技巧就可以達到不同的變化唷!



報名表~~~
家長姓名(參與者):
兒童姓名:
與幼童關係:
兒童性別:
連絡電話:
出生日期:
聯絡地址: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