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希望兒童早療博覽會

主辦單位: 希望兒童專業復健診所

指導單位: 中華民國兒童發展療育學會

活動內容:

眼明手快

利用感統活動及電腦遊戲來評估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視覺專注力、視覺追視以及視知覺能力,提昇兒童日後閱讀抄寫的能力以及專注力,所以讓我們一起透過這樣有趣的電腦遊戲來挑戰到底是手快還是電腦快吧!!  

當聰明小豬遇上大野狼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藉由與戲劇治療結合的故事主題在遊戲過程中觀察兒童粗大動作、精細動作、認知、語言以及生活自理能力的表現,以協助家長更加了解孩子們發展的情形。

歡欣鼓舞玩樂趣

透過充滿節奏與動力的街舞表演以及趣味的樂器打擊活動,讓孩子在快樂互動中盡情地舞動手腳,並在打擊樂的活動裡,了解各項常見打擊樂器的操作與演奏方式,在感受節奏的震撼中體驗音樂的美妙。

 

活動費用: 免費

時間: 99829日周日上午9點到12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3(近行天宮) ,

報名專線: 0981-879-782 董老師

以上活動均有三場次,第一場次開始時間為上午9:00 / 第二場次10:0 0 / 第三場次11:00,每場次活動時間為40分鐘。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